“稳岗留工”|两新领域“新春送温暖”①
发表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组工
  为贯彻落实瑞安市2024年一季度“促消费、扩投资、稳生产”十大行动总体部署,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联合团市委、市妇联、总工会、新居民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出台《关于做好服务保障“稳岗留工”助推一季度“开门红”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放大“党建带群建”的优势,支持非公企业稳岗位、促生产,确保实现“开门稳”“开门红”。现刊发各领域“稳岗留工”的系列专题。

两新领域开展“新春送温暖”行动
-非公企业党组织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为春节期间在岗的非瑞安籍员工安排了一场年夜饭提前欢度佳节。晚宴现场颁发了“祥龙贺岁奖”“工龄贡献奖”“绩效突出奖”和“工匠贡献奖”等,《华峰,我想对您说》《一起走过的奋斗日》等节目以温馨而热情的形式展现,现场洋溢着欢欣和幸福的氛围,为华峰化学公司春节期间不停产,一线员工正常上班凝聚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