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华峰化学为非瑞安籍留瑞员工安排年夜饭
发表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黄丽云 通讯员 戴慧丽   来源:天瑞地安客户端
  日前,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年夜饭,春节期间在岗的非瑞安籍员工共聚一堂,提前欢度佳节。



  “如果说这么多年来,谁是华峰 最可爱的人,我想,像在座的员工一样,奋战在一线的华峰人,就是最可爱的人。”在活动现场,华峰化学董事长杨从登对过去一年员工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真诚感谢,并发表热情的致辞。华峰化学总经理朱炫相同样表达了对现场员工的感谢,他说:“我和你们一样,对华峰是充满感情的,同事之间也是充满感情的。”

  当晚,各个节目精彩上演。快闪《走过2023》带领大家回2023,感受精彩瞬间;创意表演《欢乐小伙伴》诙谐有趣,收获现场阵阵掌声;串烧歌曲的表演者用音乐和互动嗨翻现场;录制视频《华峰,我想对您说》则表达了华峰同事们的自豪感和对华峰共同家园的深厚情感;朗诵配沙画节目《一起走过的奋斗日》,则以真切的内容,配以温馨而热情的话语,让大家共忆共同奋斗的日子。

  晚宴现场颁发了“祥龙贺岁奖”“工龄贡献奖”“绩效突出奖”和“工匠贡献奖”等,获奖员工个个喜笑颜开。晚会还开展了惊喜抽奖和互动游戏,幸运的员工和获胜的参赛者纷纷走上舞台领奖,现场洋溢着欢欣和幸福的氛围。


  据悉,年夜饭不仅是华峰化学人文化活动的盛宴,也是一个展示公司凝聚力的大舞台。据了解,今年春节,华峰化学不停产,一线员工正常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