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荣获宝洁2022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发表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吴海峰 编辑 邵象富 责编 张剑   来源:瑞安新闻客户端
  日前,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宝洁BABY CARE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这是世界500强企业宝洁公司授予全球合作伙伴的年度大奖。

  宝洁公司对供应商的选择极其严格,不仅对产品的供应能力和产品品质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还极其关注供应商生产管理过程和品质管理细节,并对产品的有毒有害物质,执行全球行业最严格的审核标准。

  对此,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提升技术和管理等多方面的运营水平,苦炼内功、蓄势突破。按照卫材管理的特殊性要求,公司从聚合、纺丝、包装到仓储,对整条卫材生产全流程进行了全新定位和全面改造,如在车间清洁化管理方面,以无尘化标准的“极限操作”严格管控。同时,在卫材生产管理提升过程中,公司各部门各岗位全员行动,利用四个月的时间,以“吹毛求疵”的态度不断自我“加压”,先后累计完成数百条软硬件整改项,竭力满足宝洁对合格供应商审核的数百条标准条款规定。

  2021年底,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宝洁公司质量管理关键要素(QAKE)管理模式考评,正式成为宝洁供应商。公司也通过卫材产品领域的突破,全年实现生产线条数和销量翻一番,并成为全球多家知名卫材企业的合作伙伴。

  据悉,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与宝洁公司合作仅一年多,就被授予全球供应商大奖,这是宝洁公司打破常规做出的一次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