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系列宣传活动⑤|优秀企业讲品牌故事
发表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大力传播温州品牌发展新成果,集中展示温州品牌发展新形象,大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2022年温州市中国品牌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以"品字标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出线上"圆桌会",邀请职能部门、行业协会、优秀企业代表和普通市民共话"温州制造"品牌。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瑞安市市场监管局承办。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是浙江省委、省政府联动实施质量战略、标准战略和品牌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截至2021年底,温州市已有"品字标"企业317家、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3家、省政府质量奖企业4家、省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企业3家,制定发布"浙江制造"标准313项,构建形成电气、鞋业、服装、汽车及零部件、泵阀等地方区域品牌,成为助力温州"重要窗口"建设的新成果。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从登: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氨纶行业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专利拥有量和盈利能力都名列前茅,主导和参与制订标准24项。2021年,我公司主导制订了《有色氨纶长丝》团体标准。2019年,公司荣获浙江省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2017年,我司耐氯氨纶产品通过了"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宇: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创业至今一直坚持走品牌化道路。经过18年的沉淀发展,产品从应用于单一的造纸市场变成了全行业应用,公司自身也从造纸行业隐形冠军成长为名列前茅的国产控制阀品牌企业。2018年,我公司主导制订《V型控制球阀》标准,2019年,V型控制球阀产品通过了"品字标"认证。公司于2020年6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于2021年获得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争创省政府质量奖。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立集团副总经理刘刚:

"品字标浙江制造"代表了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这与我们瑞立集团战略理念不谋而合。自2018年瑞立集团的产品制动气室拿到"浙江制造"认证证书,至今五年期间,在行业市场下滑的大环境下,我公司产销保持着年20%的逆势增长,这正是得益于浙江制造的品牌效应。目前,我公司主导和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20余项,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100余项,形成了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体系,技术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瑞立集团

瑞立集团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吕占富:

2018年,我公司的一鸣蛋奶获得"品字标"证书。2019年,我公司被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评为"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2020年,公司与全球顶尖的两家百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在A股主板上市。2021年,获得浙江省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2022年,我公司"国家优质乳工程"通过验收。截至2021年12月,一鸣奶吧门店数已突破2139家,遍布江浙沪闽。从一家传统农业企业,借助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数字创新,成为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的新现代农业企业!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叶超:

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创意设计企业,于202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我公司强调品牌建设,注重品牌价值提升,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以鞋履设计为服务立足点,业务逐步延展至箱包、服饰、家居用品、时尚配饰等图案设计和儿童整体时尚产品领域,争取带动相关产业实现品牌知名度、质量和效益的全面提升。

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