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莅临华峰重庆氨纶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一行八人莅临华峰重庆氨纶交流调研,华峰化学公司董事长杨从登和华峰重庆氨纶公司总经理于志立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特邀副会长马明媛和原副会长孙准滨等来宾,一同来访交流调研。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行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发展,推动中国纺织行业的创新与进步。





  杨从登董事长热情接待了孙瑞哲会长一行,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在氨纶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现场,来宾一行参观了氨纶产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效的生产流程。



  现场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形势等话题开展了交流。孙会长赞扬了公司的发展成果,鼓励公司在生产制造和产品研发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杨从登董事长表达了公司对质量和创新的持续追求,并希望公司与联合会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应对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转自重庆氨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