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携下游合作伙伴闪耀ISPO Shanghai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发表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   作者:林温妮
  弹力赋能科技,运动改变生活。6月30日-7月2日,ISPO Shanghai 2023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华峰化学联合厦门鸿绮实业有限公司和伟泰(中国)实业有限公司两家国内知名面料供应商共赴缤纷多样的夏日运动生活之旅。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疫情的全面放开,时尚潮流的户外运动生活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自由欢快的户外运动,当然离不开运动服装和服饰的功能加持。

  本次展会,华峰化学以时尚、绿色运动为主题,推出了千禧?高性能氨纶、功能性系列氨纶、环保系列氨纶等在室内瑜伽、户外骑行等运动领域内的应用成品,如瑜伽服、运动内衣、运动袜、防晒袖套等,为观众带来运动科技与新材料之魅力。

  其中,千禧?高性能氨纶具有高回弹、耐高温和高均一的特点,能够赋予弹性服装出众化的性能和优异品质,带给运动爱好者舒适自由的穿着体验;环保系列产品中的千禧?再生氨纶通过对氨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循环再利用,产品碳排放能够减少72.4%,兼具优异弹性和环保力量。

  据悉,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395家参展商的500逾个国内外品牌,展示面积36000平米,迎来超4万名行业观众和爱好者参展。展会现场,作为为数不多的原材料参展商之一,华峰化学凭借着吸睛的展台设计、优异的产品品质和专业高效的服务,吸引了大批行业专业人士和运动品牌驻足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