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致敬七一
发表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走过世纪沧桑,依然风华正茂。

  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笃行不怠,书写着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答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华峰集团党组织开展活动为党庆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飘扬党旗添光彩,为企业发展立新功!
  
瑞安基地


  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华峰集团党委组织前往雁荡山,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到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安葬在这里的429位为国牺牲的烈士。先烈们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的事迹深深触动了每位党员同志。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行党员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为实现华峰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转自华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