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目标拓市场,团结拼搏创未来丨营销、外贸、市场团队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营销、外贸、市场团队团建活动在华峰重庆基地成功举办,活动由华峰化学主办,华峰重庆氨纶承办。此次活动激发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未来的销售工作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主题是“冲击目标拓市场,团结拼搏创未来”,旨在提升团队成员的销售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参观重庆氨纶公司、交流培训、篮球赛和团建晚会。



活动一:参观重庆氨纶 
  团队成员分两批次来到了位于白涛新材料科技城的重庆氨纶公司进行参观,在这次参观中,销售团队深入了解了公司生产车间的生产流程、设备和技术等方面的内容。他们不仅看到了先进的生产设备,也亲身感受到了工人们的辛勤劳动和精湛技艺。同时,他们还与制造部门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产品的特点和市场需求。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对于营销团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近距离接触规范化、自动化的生产现场,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公司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公司制造和管理过程中的数字化、智慧化的发展成果,为创新营销方式提供新思路、为拓展市场树立更强信心。



活动二:交流培训  
  随后两天的培训环节中,公司聘请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邀领导力训练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战略发展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张国银对团队成员进行培训,从打造狼性文化、提高积极心态、改善思维模式、激发潜能、增强危机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团队成员分成8组,进行互动探讨,运用学习到的方法进行目标制定、产品分析、行动计划、日常工作细化等。通过此次培训,团队成员们不仅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为后续的团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三:篮球友谊赛   
  夜幕降临前,营销团队与重庆氨纶篮球协会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在这场激烈的篮球赛中,球员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和团队合作精神,让现场观众们沉浸在比赛的热烈气氛中。在比赛过程中,由重庆氨纶舞蹈协会成员组成的拉拉队更是让整个球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她们跳跃、呐喊,为两支队伍加油打气。两支球队的分数一直紧咬着,比分时而胶着,时而领先。最终,营销团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充满了紧张刺激的气氛。此次比赛展现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彰显了团队合作和拼搏精神的重要性。



活动四:团建晚会  
  团建最后一晚,团队成员们共同参加晚宴,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在团建晚会中,重庆氨纶音乐社、舞蹈社和营销团队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摇滚乐和民谣等各个节目,充满了热情和活力,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这些节目不仅让大家感到轻松愉快,还展示了团队成员们的才华和创意。所有的节目都得到了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为整个团建晚会增添了无限的乐趣和精彩。当团建活动接近尾声时,夜幕已然降临,一阵轰鸣声响起,一束束绚烂多彩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开来,将整个夜空点亮。烟花绚丽多彩,如同华峰化学的未来一样充满无限生机与活力,它留下的美好将会长久地停留在大家的心中。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分享着这个难忘的时刻,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团建晚会使团队成员们更加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每个人在团队中所扮演的角色和贡献,这对于团队的发展和合作是非常有益的。此外,团建晚会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减轻工作压力的机会,让大家重新充满干劲和活力,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营销团队团建活动得到了团队成员的一致好评。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还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增进了友谊和感情。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和战斗力。
  
  在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成员的素质和能力。同时,公司也将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和改进销售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转自重庆氨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