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优秀员工荣耀之旅
发表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近日,华峰集团开启2023年度优秀员工荣誉之旅,来自集团瑞安基地各产业公司共110多名优秀员工,分三批踏上了由集团党委精心安排的川渝、陕西和海南等旅游线路。



  华峰化学员工在本次旅游中,充分感受企业给予优秀员工的关爱,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员工别样的体验。

重庆-成都


  第一站,雾都山城。乘坐着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的长江索道,我们的重庆之旅正式拉开帷幕。紧随其后的是洪崖洞的美景,我们乘坐两江游轮观赏山城夜景,打卡鹅岭二厂,看李子坝的轻轨穿楼,游玩磁器口古镇,品尝重庆的美食三绝,感受陈麻花和王麻花的热情。
  第二站,人文与自然大融合的成都。都江堰三大水利工程、鱼嘴分水堤、飞沙堰泄洪道、宝瓶口引水口,我们在大自然的壮阔中了解都江堰的历史。游历青城山,登顶老君阁,看群山起伏,感受天府之国。(包装D1 文雲香)

三亚


  清早,一缕霞光唤醒沉睡的心灵,开启游玩之旅。海棠湾的蜈支洲岛、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尽享玩水的乐趣;亚龙湾国际玫瑰谷欣赏百亩玫瑰花园;呀诺达、槟榔谷领略北纬18度热带雨林气候……长在树上的西瓜,生活在树洞里的螃蟹,一切都让人不可思议。更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千古情剧场,其隐藏在一片森林与花海之中,内设多个场景区。观看舞台剧的我们,更是为360度无死角的精彩舞台剧着迷。精彩的剧情牵动着每位观众的心,掌声不断……(包装D2 何晴)

西安


  初到古城西安,最令人难忘的是历史厚重古朴的气息。青砖黛瓦,古楼高墙,走在古都街头,寻觅城市故事。
  兵马俑景区,人山人海,讲解员循循善诱,揭开秦始皇兵马俑神秘的面纱;大唐不夜城,车水马龙,华峰团队领略、体验盛唐文化。在渭南华阴,我们不断攀登,挑战体力征服西岳华山,一览众山小。
  西安之行,是文化与自然的碰撞,也是华峰团队成员们更深一步的交流,收拾好心情,整理好行囊,我们乘兴而归。(纺丝E 林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