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将勇夺两大赛事团体冠军
发表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作者:戴慧丽
  齐心与凝聚,呐喊与助威,华峰化学广大员工在运动场上进行速度的比拼,上演耐力的较量,展现团队的风采,登顶两大赛事团队冠军榜。

  在5月13日举办的“千禧杯”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上,华峰化学员工在11项竞赛项目中,成绩突出。徐珍珍勇夺两项个人冠军,陈冬梅领衔的混合拔河队伍、林丹领衔的不倒森林队伍以及沈蓓蓓领衔的八仙过海队伍取得团体项目第一名,实现总项目第一名获奖率46%;另外,30人次获得奖项,参赛员工获奖率47%。公司凭借员工在各个项目的获奖积分,实现团体总积分103分的好成绩,在参赛单位中,排名第一,获得华峰集团职工运动会“团队优胜奖”荣誉。

  5月14日,华峰集团第五届“谁羽争锋”羽毛球大赛开战,华峰化学组建了以本公司员工为主的参赛队,叶昌洪、蔡晓乐、潘泽瑞、徐珍珍、周锋云等人配合默契、攻防兼备,以出众的球技,力压群雄,时隔多年,获得华峰集团羽毛球大赛“团体赛冠军”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