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呵护成长|华峰千禧卫材用氨纶亮相CIDPEX 2023
发表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作者:林温妮
  贴身相伴,让弹力呵护成长与健康。近日,第30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在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华峰千禧?氨纶与业内企业和专业人士齐聚金陵,共赴这一年一度的行业之约。据悉,本次展会共有近900家行业企业参展,面积达8万m2,是行业内规模最大、最具人气的专业盛会。

  本次展会,华峰化学携旗下千禧卫材用氨纶产品精彩亮相。作为一种可替代传统橡胶制松紧线的弹性材料,千禧?卫材用氨纶产品弹性和退绕性能优异,达到国际前列水平,可以广泛应用在纸尿裤、拉拉裤、经期裤、纸尿片等卫生用品中。同时,产品规格和性能可满足定制化需求,采用大丝卷包装。此外,来自环保公司的PBAT和PPC下游应用产品也一同在展位上展出。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交流的国内外知名采购商和观众,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特点以及应用方向。凭借着优越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华峰化学展位前观众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作为国内第一家与世界知名卫材品牌商合作的氨纶企业,华峰化学始终致力于高品质和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为打造行业内领先的知名品牌供应商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