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主办“棉+氨纶染整技术”高峰论坛
发表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作者:陈英弟

      11月22日,由华峰氨纶公司及山东区域代理商联合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主办的“棉+氨纶染整技术”高峰论坛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召开。本次论坛吸引了多个产业链,包含针织、棉纺和染整等,鲁泰纺织、魏桥创业集团等山东知名企业与高校专家近百人参与,围绕“需求驱动创新,共谋行业发展”主题,共同谋划氨纶及后道应用的未来创新与发展之路。
      会议期间,青岛大学副校长汪黎明介绍了青岛大学的人文历史、师资力量以及近几年“产学研”情况,对本次交流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与华峰氨纶公司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华峰氨纶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印作了《华峰氨纶:您最佳的氨纶合作伙伴》技术交流专题报告,并就华峰氨纶的发展战略、服务理念、产品特色、研发实力与技术发展方向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介绍,同时华峰氨纶代表团在论坛上就氨纶行业发展动态、氨纶在后道应用问题及氨纶上下游合作开发等问题同与会代表、专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通过主办论坛,增进了下游企业及业内专家对华峰氨纶的认识,扩大了“千禧”氨纶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为华峰氨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实现合作共赢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