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优秀员工荣誉之旅落幕
发表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为褒奖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贡献的优秀员工,11月22日起,华峰氨纶公司组织瑞安本部及重庆公司优秀员工分批前往泰国和金华、丽水等地开启为期五天的荣誉之旅。
      在泰国,员工们感受热带气息,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喜悦,享受着在大气磅礴的曼谷和富有特色的芭提雅畅游;此外还参观了富丽堂皇的大皇宫,瞻仰了金碧辉煌的玉佛寺,乘坐了温和的大象,体验了地道的泰式按摩,也欣赏了久负盛名的人妖表演,通过感受泰国独有的物质文化,领略异国的风土人情,开拓眼界。
 在金华、丽水等地,员工们参观了南宋时期以孝治家、以法齐家的“江南第一家”;在浏览仙华山的惬意中感受着山水文化、儒家文化和宗教文化;此外,还登上了牛头山的最高峰,欣赏着壮美景象,体验着梦幻温泉;在最后一站的丽水古堰画乡,员工们参观充满人类智慧的通济堰、古街及古堰画乡展览馆。
      五天的行程紧凑而充实,既促进了优秀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让员工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华峰大家庭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做一个快乐的岗位能手,为华峰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