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斩获重庆市“智能制造”两项荣誉
发表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作者:程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坚定实施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合作,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2021823如期举行。智博会上群英荟萃、献智重庆,院士专家共谋制造业创新发展。与此同时在823日、24日举行的智博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会、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会上,华峰重庆氨纶获2021年重庆市“智能工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两项荣誉授牌。


  2021年,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认定38个重庆市智能工厂、215个数字化车间。其中,获得授牌20家标杆企业是重庆市级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的排头兵,将在引领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中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是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和《重庆市发展智能制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精神,创建一批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加快重庆市制造业智能化转型步伐。本年度共评选10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下一步,重庆市将加大对标杆示范企业的宣传推广力度,以点带面,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华峰重庆氨纶截至目前共获得2个重庆市“智能工厂”、1个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同时还获得工信部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荣获重庆市“创新示范智能工厂”称号等。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华峰重庆氨纶企业数字化转型、有效推进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工厂建设的高度认可。未来,华峰重庆氨纶将进一步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等核心竞争优势,力争打造一流的智能制造工厂,成为行业智能制造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