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绽芳华 青春有你——华峰化学2023年度自助式活动集锦(一)
发表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热电维修车间和生产运行部门开展植树活动
  冬去春来,春回大地。3月,华峰热电维修车间和生产运行部门联合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植树活动。



  参与植树活动的人员,提前准备,两人一组,干劲十足。只见大家拿起铁锹、铲镐,不一会儿就挖好一个个树坑,大家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放入树坑中;随后,培土、浇水……一气呵成,参与植树的30多人,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合计栽种树苗约50棵,以桂树为主。种下树木,收获绿意,美化环境,植树活动已成为热电公司近几年备受宠爱的“绿色行动”。
作者:华峰热电公司生产运行部门  温小建





精雕细琢,挥杆拼搏——纺丝D2成功举办华峰化学首届台球友谊赛



  4月,由华峰化学党工团主办、制造部纺丝D2承办的公司首届2V2台球争霸赛,在华峰人才公寓健身房精彩上演。本次活动分为淘汰赛和入围赛,采取特有的双人组合对抗方式,六十多名台球爱好者云集,活动不仅考验大家的球技,更考验了双人组合之间的默契配合。



  比赛中,有妙到毫巅的精准走位,也有势大力沉的“远台碰击”;有一剑封喉的精确制导,也有稍不留神的“诡异杆法”;有相辅相成的默契配合,也有陷入“一打三”局面引起的啼笑皆非。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选手们各展风采。



  经过两晚激烈角逐,最终,随着林祥进一杆精准的击球,黑球应声入袋。来自华峰化学公用工程工段的林祥进和来自热电生产运行的周陈彬摘得了友谊赛首顶桂冠。纺丝D2的薛莉和彭定远组合、纺丝D1的李安坡和杨光明组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作者:华峰化学制造部纺丝D2  陈超南 虞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