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作者:吴海峰
  4月19日,为了深入宣贯“打黑除恶”要求,加强党员廉洁教育,华峰氨纶公司党总支组织下属四个支部党员观看反腐倡廉题材电影——《反贪风暴4》。这部电影打破常规,用新视角挖掘贪腐犯罪事件,再现了廉政与贪腐之间的殊死较量,深刻提醒党员观众:反腐分子极其隐蔽,小贪危害不逊色于大贪官,“苍蝇”和“老虎”必须要严抓、狠抓。
  观影现场,集团党委委员王利和林凯、党委纪委委员黄雪芹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峰等党组织干部一起参加了活动。在影片开始前,王利委员和林凯委员分别代表集团党委和公司党总支做了“反腐倡廉”主题发言。王利委员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小贪必成大腐”的警示,在新的形势下,大老虎要打,小苍蝇也要时刻警惕防范,民营企业的廉洁教育时刻不能放松。随后,党委委员、公司党总支书记林凯对近期党员学习重点做了明确:近阶段,公司党员要深入学习上级党组织下发的“打黑除恶”文件精神,民营企业的腐败问题时刻不能放松,我们必须要以各种形式加强内部学习和警示,深刻吸取教训,树立廉洁示范,尽最大努力为公司经营活动培育干净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