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千禧”卫材用氨纶产品引关注
发表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作者:谢文
  近日,第26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已经成功举办25届的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行业老牌展会,本届CIDPEX2019共吸引来自全球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50家业内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千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场展示,百余台先进生产设备披挂亮相,为超过3.5万名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盛会。

  在此次展会中,特别引人注目的就是华峰氨纶展出的一款专门为纸尿裤量身定制的“千禧”卫材用氨纶,这款高性价比的纸尿裤品质原辅料产品一亮相并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展厅了解该品详情。据介绍,华峰“千禧”卫材用氨纶具有弹性好、柔软度高等优异性能,不仅有效提高了客户生产效率,还大大降低了纸尿裤的生产成本。同时,该产品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不同规格和性能的产品,实现大丝卷包装,并具备丝卷退绕性能优良、力学性能优异和抗蠕变性能好的特点,深受当天前来洽谈的纸尿裤生产厂商亲睐。

  本届CIDPEX2019海外展商比例超过20%,在帮助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为优秀的国内企业创造更多“走出去”的机会。展会举办的三天时间里,华峰氨纶以专业的态度和热忱的服务迎接了来自国内各区域从事相关卫材用品的贵客,也热情接待了从巴西、土耳其、越南,印尼、非洲、马来西亚等国远道而来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