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亮相2017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
发表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作者:陈英弟

      4月5-8日,2017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在越南胡志明市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据悉,该展会是越南最大型和最主要的纺织品及制衣工业贸易交流平台。华峰氨纶公司作为氨纶纤维供应商亮相越南展会,对公司大力拓展越南及东南亚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具有积极意义。
      华峰氨纶公司坚持以效益为导向,全力抢占目标市场和优质客户,加快氨纶市场全球布局,加大“千禧”品牌国际化宣传和推广。展销会上,外贸与技术人员认真地为客商介绍公司概况及产品性能与技术特点,细致地解答各类需求,来自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商纷纷驻足华峰展位进行洽谈。
      为期4天的展会为“两展联动”,涵盖了各类纺织机械及配件、纺织品面辅料和纱线领域,有来自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家参展商参加了该展会,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