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荣获“2016年度全国化纤行业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作者:林勇

      3月15日,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议暨中国化纤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全国化纤行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和科技创新人物”进行了表彰,华峰氨纶公司荣获“2016年度全国化纤行业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作为氨纶行业龙头企业,华峰氨纶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进行技术改造和创新,保持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6年,公司在重庆基地全面应用代表行业先进技术的高速纺丝和多头纺丝工艺技术;公司新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以此为平台与科研院所开展长期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同时,公司获得专利授权19项,“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工业新产品”2项,并被授予“省专利示范企业”称号。在注重科技创新的同时,公司也加强完善了知识产权保护,2016年,公司导入并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实现技术创新运作和成果保护更加规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