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氨纶公司物检班组荣获“2022年全国纺织行业创新型班组”
发表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学邓建军科研组·建创新型班组”——2022年全国纺织行业创新型班组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东省青岛市纺织谷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2022年全国纺织创新型班组”的命名决定,公司检测中心物检班组荣获此荣誉,这是物检班组继获得2022年度“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物检班组成立于2019年,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高素质团队,自班组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的工作路线,以“班组员工为中心,营造学技术、钻业务、创效益、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保持班组的创新活力。物检班组在全年安全稳定运行情况下,在学习型组织建设、公司质量活动中也多次获奖。

  班组是企业架构中最基层的管理组织,班组健康,企业才会健康;班组有活力,企业才会有活力;班组不断提升,企业才会有希望。本次获奖是公司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和加强基层班组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成果,同时也鼓励着基层组织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展现华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