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重庆氨纶喜获两项“金牌”殊荣
发表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作者:白艳

        12月25日上午,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两江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其中,华峰重庆氨纶机电G班组被授予“金牌班组”称号,管理工程师蒋学果被授予“金牌职工”称号。

        据了解,自机电G班组成立以来,班组始终以“用双手改变命运,靠勤奋实现梦想”的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做到“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形成“团结、向上、务实、争先”的良好氛围,全心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技能,高效率的班组,班组全年坚守安全承诺杜绝了“三违”,连续3年实现了安全年,为公司安全发展作出了显著贡献。此外,全年班组大力缩减车间设备备件使用费用节约资金数万元,通过设备改造、QC小组攻关,精益生产项目为公司节约资金数十万元,为公司高效经营运行打下较好的基础。

        另一位“金牌”荣誉的主人翁——管理工程师蒋学果,他主导公司设备管理,先后提出并推进多项技改项目,为公司的发展节约了成本,带来了更多的经济效益。其主导提出的80头自动落筒创新项目,打破氨纶行业没有自动落筒的先例,首次在上下层布置80头卷绕机上实现。

        据悉,本次网上劳动竞赛为重庆市总工会首次举办,利用互联网推动劳动和技能竞赛提档升级,充分发挥竞赛助推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形成“比、学、赶、帮、超”氛围,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在全国率先启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将“互联网+”的概念与传统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相结合,通过半年的持续推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