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开展第三十届环保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作者:汪亚楠
  为贯彻落实责任关怀理念,增进社区环境信息交流,接受社会各界环保监督。7月26日,华峰化学公司开展第三十届环保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瑞安市第五中学师生共4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华峰化学公司HSE部张威辉经理对前来参加活动的五中师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经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在HSE管理员汪亚楠等带领下,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化学生产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氨纶丝的生产工艺、环保设施以及车间员工的工作情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纷纷进行询问。参观结束后,企业管理部HRBP张雷飞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岗位的招聘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长期以来,化学公司不仅以教育培训的方式向公司内部员工宣贯环保知识,还举办环保开放日和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对外披露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及环境绩效,以提升企业绿色环保工作的透明度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