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华峰 · 青春同行 ——华峰集团健身俱乐部第二届“千禧杯”室内团建比赛
发表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作者:吴海峰
  5月25日,“活力华峰,青春同行!”在一阵响亮的口号声中,华峰集团健身俱乐部第二届“千禧杯”室内团建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华峰集团瑞安基地多家公司的138名员工,组成23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在首届团建活动的基础上扩大了规模。本次活动由华峰集团健身俱乐部主办,华峰化学公司团委和90+联盟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华峰化学企业管理部和第一党支部的大力协助。经过激烈的比拼,华峰化学公司制造部和检测中心组成的“雪花队”夺得冠军,“化学D1队”和“梦之队”分别获得亚军,“化学党工突击队”和“闪电队”获得季军,另外,由华峰化学公司大学生组建的90+联盟“啦啦队”等三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开幕式上,集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王升和华峰化学企业管理部经理李娟分别作了简要讲话,他们均对本次大型团建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参赛队伍能拼搏进取,赛出华峰人的斗志,同时,他们对本次作为承办方和参赛队的华峰化学90+联盟给予了鼓励。随后,华峰化学大学生90+联盟代表、企业管理部戴慧丽和健身俱乐部社长林炳翔作了代表发言。本次团建活动,共设立旋风跑等四个项目,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其中波比跳和开合跳更是体现了健身锻炼的专业性。
  比赛现场,各队伍拼劲十足,竞争激烈。A组比赛首先在轨道运球项目中敲响战鼓,新材料“你说的都队”稳扎稳打,“化学党工突击队”临时变换战术获得奇效,“雪花队”更是以41球得分稳居第一。在混合接力赛中的两人三足和巨人脚步项目中,前期应战的几支队伍因求快偶发失误,“TPU1队”和“合成小分队”求稳单项确保名次,各支队伍按赛前战术部署,可谓是绞尽脑汁。在旋风跑项目中,最能体验速度与激情,各支队伍可谓是卯足了劲冲刺。在B组最后一个项目波比跳和开合跳环节,平时缺乏锻炼的队伍明显体力不支,而乐于健身的“TPU旋风队”和“新材料制罐队”,如同开挂的健身达人,成绩一个比一个漂亮。
  本次健身团建活动的成功举行,再现了广大华峰员工特别能合作、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活力华峰,这已经不是一句响亮的口号,而是广大华峰人将其融入工作和生活的正能量,是华峰一起向未来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