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建设发布会暨集团品牌升级宣贯会
发表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作者:朱晚霞
  为更好地对接落实集团品牌文化建设,4月9日,华峰氨纶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发布会在行政大楼202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凯、制造部部长叶国建、综合管理部部长助理吴海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氨纶公司团委书记林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简要回顾了2019年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和取得的成果。2019年是氨纶公司成立20周年,公司全年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活动60余项,其中周年庆主题系列活动31项、集团艺术节活动5项以及自助式主题活动11项,在公司全体员工中营造了欢庆、团结、进取的活动氛围,实现“全年见主题、节俭办年庆”目标。

  随后,吴海峰宣贯了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内容,并介绍了2020年公司企业文化工作建设整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内容。2020年,氨纶公司重点围绕工匠精神,发挥党工团组织作用,开展工匠系列和学习型组织等专项主题企业文化建设。全年公司级别企业文化建设项目以及党工团组织联动对接的项目将达到一百余项。

  最后,林凯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着重明确了今年品牌建设的要求。“品牌是企业抢占市场的利器,而企业文化建设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能起到润滑作用。”林凯勉励员工不仅要在认知上有深度,还要在认识上有高度,要大力支持和参与品牌及文化建设,为公司和自己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此外,发布会上还对2019年六个“最佳学习型组织”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