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年的关爱 温暖营前社区敬老院
华峰氨纶公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作者:赵艳伦
  金秋十月,重阳节日氛围正浓,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华峰氨纶公司党总支、第三支部联合工行瑞安支行党总支和纺丝D的志愿者代表们来到瑞安高楼镇营前社区敬老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准备号菜肴、水果、糕点和生活用品等慰问物品,马不停蹄地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有的在厨房里忙前忙后,为老人准备丰盛的午餐;有的陪老人家唠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有的忙着打扫卫生,让老人居住得更加舒坦……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一位70岁的老人感慨说:“娒,你们这么好,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据悉,营前敬老院目前有15名五保老人,政府出资并引进瑞安利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文体娱乐、精神慰藉和医疗康复等服务。今年已是氨纶公司连续5年来这里看望老人,切实让社会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华峰党员同志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