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夜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作者:薛娜 朱晚霞
  1月28日,正值传统的小年夜,由华峰氨纶公司工会主办,公司党总支部和团委联合举办的“携手同行·领创未来”2019年夜饭在瑞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该场晚宴也是纪念公司成立20周年的“首秀”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朱炫相、杨晓印,工会主席林凯等领导以及来自各部门岗位的非瑞安籍员工和基层班组长共300多人齐聚一堂,欢庆佳节。

  晚会在乐队激昂的《飞得更高》歌声中拉开帷幕。“2018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今年公司业绩再次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谢谢你们。”公司副总经理朱炫相在致辞中动情地说道。随后,在全场观众的翘首期盼中,到场领导在台上共同切开了写有“纪念公司成立20周年”祝贺词的定制蛋糕,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晚会上,乐队演唱《不再犹豫》、包装D1员工自编自导三句半《夸夸咱公司》、员工家属萨克斯表演和武术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让年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另外,晚会还精心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一波接一波,中奖机会超过一半,整个晚宴洋溢着欢声笑语的喜庆氛围。

  “作为外地员工,今年我们有机会在公司年夜饭和20周年首场秀上,献上自己的表演,我感到非常自豪。每年的年夜饭,我都能感到特别暖心。”晚会后,表演三句半的员工薛娜与刘银梅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