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举办“辞旧迎新•携手并进”年夜饭
发表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广大外地员工感受“家”的氛围,氨纶公司工会在2月8日举办了“辞旧迎新•携手并进”年夜饭,此次活动由公司制造部承办,集团工会妇联副主席林黎、氨纶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印、朱炫相等公司领导和来自车间的190余名外地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一早便开始布置,没过多久,原本空荡荡的食堂就被装饰得焕然一新,餐厅里错落有致地摆放着一张张大圆桌,桌上摆着一盘盘诱人的佳肴,墙壁上贴着五颜六色的气球……整个现场充满着喜庆而温馨的佳节氛围。

        下班时分,夜幕降临。在欢快的音乐声和朱炫相副总的祝福声中,年夜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一开场,由包装E员工江和平带来的一首经典歌曲《剪爱》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当观众还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时,耳旁就传来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外,组织人员还精心安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员工们不仅可以集体吃年夜饭、欣赏节目,还可以一起做游戏、领奖品。“抢凳子”、“比划猜”、“上上下下”等游戏轮番上演,在场的员工都积极地参与,看着大家搞怪的表情动作,晚会现场不时响起欢笑声。活动接近尾声时,制造部技术工程师袁昆山表演的神奇魔术又一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台上,是来自表演者的歌声和参与游戏者的欢笑声;台下,是公司食堂用心置办的20桌年夜饭。整个晚会现场,没有领导与员工之分,只有家人般彼此的问候与祝福。大家频频举杯,互道一声“新年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晚会后,新员工薛娜动情地说:“今年是我在公司的第一个年头,原本不能回家过年,心情有点失落,但是公司给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年夜饭,还有精彩的游戏和节目,让身在异乡的我依然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和家的温暖,真的很感动、很幸福。”

        “关心爱护员工是氨纶公司一贯的做法,特别是外地职工,每年小年夜,公司都会组织大家聚一下,一起吃顿年夜饭,一方面舒缓一下他们的思乡之情,另一方面也让他们感受一下华峰大家庭的温暖。”氨纶公司工会副主席陈永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