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顺利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发表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作者:李晓庆

        近日,华峰氨纶公司收到了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公司和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联合颁发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耐氯氨纶长丝的各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了浙江制造业含金量最高的标准认证。

        华峰氨纶公司于2016年初启动“浙江制造”认证,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017年11月,公司迎来了方圆标志认证专家组为期三天的现场审核。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专家根据《“浙江制造”评价规范》和《耐氯氨纶长丝》产品认证标准的具体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氨纶公司的经营管理、产品生产控制等内容进行严谨而细致的审核,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顺利通过认证审核。

        据悉,打造“浙江制造”品牌,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为全面推进“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十三五’规划”所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氨纶公司以“浙江制造”认证为平台,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发挥氨纶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带动化纤产业健康发展。